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索儿 于 2008-1-2 02:31 发表 嘎嘎 福袋之前就超支了吧[.99953.]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8-1-3 01:39 发表 嗯。 每个月都超支。[.E36A8.] [.E36A8.]
原帖由 索儿 于 2008-1-3 01:50 发表 难道 负债状态?!不会吧[.0D859.]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8-1-3 01:51 发表 刷卡,也就是等于这个状态吧。 嘿嘿
原帖由 索儿 于 2008-1-3 01:55 发表 所以说刷卡害人啊 我信了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8-1-3 02:00 发表 嗯。 所以我只用一张信用卡的说。 别的都解约or不用的。 结果还是... 唉。[.E36A8.] [.E36A8.]
原帖由 索儿 于 2008-1-3 02:19 发表 俺还没用过卡卡呢 感觉好酷阿 想弄张考验下意志 hoho~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1-3 02:30 发表 乖孩子 谢谢你的祝福啦 你的洒窝也蛮可爱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