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樱花绚烂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日式婚礼照片(照片很多,网速慢的千万小心!)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9 13: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きれい

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03: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楼主!那天你照相的时候,我也在下鸭神社啊!

真是巧。。。恭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04: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_^ 首先...祝福结婚的一对...

~_~ 反之...资源浪费的过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05: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费用,日本普通的婚礼可以简单的这样计算  人数乘以5    即100人的婚宴要500万左右。(这里说的是工薪阶层档次)。价格主要取决于给客人的送礼(引き出物),以及料理的コース等等。其实给客人送的礼多数是一些点心相册之类,可酒店作为承办方,挣的就是这份儿钱。至于那一套料理,实在不敢恭维,就是吃个好看的样子,图个喜庆。但日本婚礼的气氛很庄重,个人觉得不错。
另外,有不少酒店都为新郎准备了倒酒桶,在新郎桌子的下面,客人敬酒喝不了的时候,为了不让新郎太辛苦。在这一点很佩服日本人的服务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06: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结婚可真够麻烦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0: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真是幸福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1: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不错呀。无限羡慕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11 17: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14: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朋友和日本人的结婚式刚回来。他们是西式的。人也不少。感觉一点都不热闹。没有国内结婚的那种气氛。但是挺感人的。和式的应该更感人。通过场面就能知道,LZ的老公家是有钱人。祝福你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12 14: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