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8-1-15 23:50 发表 这个问题是你需要解决的…… 俺没有老婆,娶不起,太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东京索罗斯 于 2008-1-16 12:32 发表 本来潜水呢,看到这句不得不出来了 娶完老婆更穷!!!!!!!!!!!!!!!!!!!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1-16 11:30 发表 一直都听说韩国的按摩不错,于是我决定8月去韩国 现在学习韩语中
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8-1-16 12:42 发表 东京索罗斯 圣骑士 帖子361 积分664 威望0 点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07-8-21 最后登 ...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16 21:38 发表 还用找吗? 等你一过28,七大姑八大姨就该粉末登场了~~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16 23:05 发表 听说不会韩语的确挺郁闷的,不过你也太厉害了,居然真学……[.2D12E262] [.2D12E262]
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8-1-16 23:01 发表 嘿嘿,那些亲戚都不管我这些事~~~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16 23:21 发表 你还有朋友呢~~ 张三哥,李四哥一定不会袖手旁观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