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AApple陈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每天做便当的妈妈一起来聊聊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4 15: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mkanai921 发表于 2017-11-24 15:14
公立应该都有给食的,
不是因为给食不好吃,还闹上新闻了吗
私立应该有食堂,

给食不好吃的都是外面的业者给送餐的那种,

学校自带食堂的做得都非常好;我们孩子一直很怀念学校的配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4 15: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ouye 发表于 2017-11-24 15:16
有好的保温饭盒给推荐一个吗?

サーモス挺好的,但我只买了个スープ用的
后来买的一种忘记牌子了,外观漂亮,个头也大,两层的,但是保温效果不理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24 15: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4 15: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kanai921 发表于 2017-11-24 15:14
公立应该都有给食的,
不是因为给食不好吃,还闹上新闻了吗
私立应该有食堂,

我这边的小学给食很好吃,都是自己学校做的,女儿叮嘱我别忘带了铺便当的布,没有布不给添饭加菜!她天天添菜饭的,有啥添啥,最怕流感期间有孩子休息的,因为有一次添了两盒纸盒牛奶,一个中午喝了600ml的牛奶啊!基本一周有一次喝两盒牛奶400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4 15: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mkanai921 发表于 2017-11-24 15:14
公立应该都有给食的,
不是因为给食不好吃,还闹上新闻了吗
私立应该有食堂,

好好,,,有给食就还是目标公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4 15: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ouye 发表于 2017-11-24 15:22
我就是害怕保温效果不好迟迟不敢动手,挺贵的万一不好用扔了还有点心疼。 ...

我觉得直接使用保温胆的那种应该都不错,
不要买在保温胆内放置塑料饭盒的那种,隔了一层效果就差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4 15:2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几点起来做便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24 15: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4 15: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车 发表于 2017-11-24 15:23
我这边的小学给食很好吃,都是自己学校做的,女儿叮嘱我别忘带了铺便当的布,没有布不给添饭加菜!她天天 ...

我们小学也是给食,而且很好吃
但是对口中学就是外部配食,据说难吃到极点了
大阪很多私立中学都是食堂或者便当
有些妈妈说男孩子饭量大,便当一天要带两个
听着都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4 15:3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kanai921 发表于 2017-11-24 15:27
我们小学也是给食,而且很好吃
但是对口中学就是外部配食,据说难吃到极点了
大阪很多私立中学都是食堂或 ...

私立学校我家在私塾,观察了下一个是同学路程,基本都要6点以后到家吧,中午不吃饱挺不到晚上吧,特别是男孩子初中三年长身体啊,能涨身高20-30厘米呢,还在研究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