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12-27 18:43 发表 那个我都穿过了吖 也不知道卖多少合适 不过那靴子可舒服了 还特别暖和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2-28 03:37 发表 啥时候我能学会穿高根鞋啊..... 这人生 忒郁闷了点儿
原帖由 yesterday 于 2007-12-28 13:09 发表 一样,天天平底鞋[..200752115048370.]
原帖由 karen 于 2007-12-28 15:29 发表 刚看到~!没想到会不合脚。。。[.0AFA] 转出去就好~!这双应该风格上适合沙子MM。
原帖由 karen 于 2007-12-28 15:32 发表 我是一穿平底鞋就别扭。。觉得很拉扯脚心!运动鞋还能强点。 [..200752115048370.]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2-28 21:59 发表 2号穿来秀秀。 [.C2CCA13A5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