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ngxyz 于 2008-1-17 09:06 发表 。。。。。。。。。。。。 [.91052.]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1-16 21:27 发表 问题是球到我脚下就踢不出去,也没人抢走了!!!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1-16 11:54 发表 俺不会踢球,又总想踢,你们踢球的时候叫上俺呗!!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1-16 20:44 发表 你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比和参加一大帮狼们的活动有意思! 这里又有美女,又有狼!多好!!![.2D12E262]
原帖由 xiangxyz 于 2008-1-17 09:07 发表 楼主,这周末还踢不?我咋没接到mail呢?
原帖由 123jiecool 于 2008-1-17 18:43 发表 呵 你们都是些什么活动啊 , 听你说的好象很不错的样子....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1-17 20:06 发表 啥活动都有!!! 大型的小型的!!! 吃喝玩乐样样都有了!!! 挺开心的!!! 比一帮大男人一起踢球有意思多了!!!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1-17 12:38 发表 你[.91052.] 啥呀??? 呼唤帅哥有啥不好的吗???
原帖由 xiangxyz 于 2008-1-18 09:20 发表 团碰有么?星海公园每个星期周末晚上,都能纠集10来人,在碰碰车场碰个过瘾。然后是星海广场的无限时的海盗船,直到有人吐,能坚持40分钟就是英雄。最后是广场的那个摇晃的韩国的DISCO转盘。 团杀有么?无聊的 ...
原帖由 xiangxyz 于 2008-1-18 09:21 发表 没啥不好,那我搭车呼唤一个美女。[.66EA17.] [.66EA17.] [.66EA1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