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hreestone 于 2007-12-26 19:52 发表 学习一下,最近也准备买个粉底液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EMY 于 2007-12-26 19:58 发表 这个系列的粉确实不错,我去年买了,被老妈拿去用了
原帖由 快乐多好 于 2007-12-26 20:08 发表 凌翎,高丝的化妆品日本店叫什么名呢
原帖由 快乐多好 于 2007-12-26 21:16 发表 不好意思,我是说高丝日语名叫什么,呵呵。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7-12-26 18:41 发表 护理类用雅斯兰黛 ,粉底类用高丝的保湿系列(包括隔离霜,粉底液,粉饼,遮瑕膏,散粉),这个保湿系列的粉底实在是太好用了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7-12-26 18:59 发表 那我去把粉底给你拍拍吧 护理的就算了,用的乱七八糟,看起来太惨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