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7-12-27 22:41 发表 美丽的景色,拍的很棒。 xiaojin 你那个美女同事有男友吗[.18155626]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2-27 22:46 发表 美女同事?? 在哪里?? 你是mabo吗??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7-12-27 22:51 发表 看来美女对我还是念念不忘啊[.18155626] 就是韩国,日本那张合影里的中国女孩。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2-27 22:52 发表 噢噢噢 她有南朋友了啦 [..0602910.]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7-12-27 23:07 发表 那么说还没嫁,也是好消息[.04E01]
原帖由 DIO 于 2007-12-26 22:09 发表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大家支持。。。。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2-27 23:15 发表 你对她的爱慕我会转达的。。。。。。。。。。。。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2-27 22:37 发表 [..20075211504689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