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ummer呢? 于 2007-12-21 17:05 发表 谢谢支持,我身高165,穿上去,刚好露出膝盖,是棉布质的,不是特别厚,
原帖由 soushun 于 2007-12-21 17:43 发表 呀,我160,是不是要超过膝盖了??[.FD6CDE5.] 这件风衣秋天穿合适吧[.AAFBA65.]
原帖由 summer呢? 于 2007-12-21 17:51 发表 恩,我去年的话,秋冬,都有穿的,,160的话估计是刚盖住膝盖吧,呵呵,可以的话我明天照个真人秀来发上去给你看,
原帖由 soushun 于 2007-12-21 17:54 发表 恩恩[.713215C.] 想看真人秀呢 那可不可以请MM帮我先预定这件风衣啊,如果明天可以看到真人秀的话,我就可以决定要不要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先预定??
右边的是我穿那件衣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