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尐愛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5】【 ●跆风 】 (2007121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2 02: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了..我马上就要升他为队长了.过几天封军衔..以后美女连归他管了......
longshao328 发表于 2009-12-11 09:44





那你干啥去?

下岗再就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13 11: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2: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爱,新年快乐~~~[.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2: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爱,你也不更新。。
顶你顶到更新。。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9 05: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喝酒喝多了 就爱墨迹
可惜了 想打电话人不接 也没人给我打
米修的痛 谁懂呢。

不好意思大家 我的日记几乎都是心情不好时候的随笔 今天就这点了。。
                                              10 3 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0: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丫

前天不是还给你打电话来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7 23: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那句老话。
当我鼓起勇气说ただいま 其实我是很希望得到一句哪怕是敷衍的お帰り的回答。
恩 没啥 记录昨天的心情
                                            10 4 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00: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爱,最近好不??
你小刚哥给你发邀请函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2 22: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致:写给亲爱的你们---这一年,属于我们的日记本

题记:我想要说,这里,是你们的家,永远的家。

            它记录着你们的快乐、悲伤、幸福、惆怅,那些的日子。
                它拥有着属于你们的一切,消失的、逝去的,以及所有的。
                    请珍惜它,珍惜你们的回忆,珍惜你们曾经拥有过的一切。
                        因为,不是每一段的回忆,都能铭记于脑海,永生不忘。


葵花开了,你知道吗?
我们一起用文字记录所有的思绪,好不好?


亲爱的。
这个四月,我们可以上路吗?


我想,一颗无暇,许你年华。
我想,一颗无暇,送我年华。


如果我们所要希望一起幸福的人在一起许下同样的愿望,那么温暖和努力是不会瞬逝。
其实,我们真的可以记下点什么。


一个人,一个梦,几棵树。
清澈。零落。各自成韵,又彼此钩连。
清晰。剔透。纯净。轻灵。深刻。梦幻。细腻。
曼妙际遇。
温暖。




依然记得。
意识模模糊糊那段时光,被定格在风清云淡的记忆中。
孩子。食堂。教室。宿舍。初中。刻着两个字青春。

那时一笔一划地誊写笔记本上
那时认为历史课是多么有趣
那时我不会在生物课不小心睡着
那时会轻轻松松跑完800米
那时记住英语课本上所有的单词
那时可以整宿整宿的熬夜拼命

只是在成长的某个阶段我渐渐的把坐标轴散落一地,离开那单纯的青春。


我们,用日记本,记录下所有。
记录下了我们的年华,记录下了我们的回忆。

昨天我曾走过童年。看见你也在我身边。
日记本里的我们,日记本里的你,日记本里的我。



                                                                  致:亲爱的你们,
                                                                                      【日记版】的每一位ID。

                                                                                                                  
                                                                                                                     YOURS:着迷. 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3 00: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爱,最近好不??
你小刚哥给你发邀请函没??
透明咖啡2007 发表于 2010-4-9 00:15

发了 17号嘛 我应该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