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紫色天使 于 2007-12-19 02:20 发表 黑咖啡和那个马甲不就是一个人嘛。嗬嗬,装什么大气 用大号就好了嘛。何必假装有帮手 大号装的有修养,小号出来骂人娘,什么玩意儿 论坛还容不得言论自由了?只听得进好话,容不得沙子的家伙,太狭隘
原帖由 洛冰姬 于 2007-12-19 10:24 发表 宝贝[.39F1FFB] [.39F1FFB] [.39F1FFB] 你咋这么待人亲呢[.E7723C19] [.E7723C19] [.E7723C19] 我的眼泪是哗哗哗的[.5CA6F3] [.5CA6F3] [.5CA6F3]
原帖由 马小怪 于 2007-12-19 10:56 发表 宝贝,抱抱~~~ 老虎不发威,都当咱们是ハローキティ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