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1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2-19 11: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7-12-18 20:26 发表 
那天多亏了你跟我亲家我才吃个好饭呢!感激啊[.AAFBA65.]
那么晚了还得麻烦你跟你LG去送我们到家门口真是。。。除了谢谢不知道该说了[.3D010.]
有机会到我家来玩儿啊!帅帅想你了只是不会表达[.AF98 ...
不谢不谢,反正我们也是顺路.送美女帅哥是荣幸.呵呵
小帅帅可爱.俺也想他呢.等有机会一定再去打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