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飞飞飞 于 2007-12-15 15:02 发表 法国大概有2大区,英语区和法语区 事先查好了,在英语区落脚 然后去香射丽舍大街看看什么叫浪漫,什么叫真正的都市,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12-16 01:13 发表 lz请问你是刘家旭??????
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7-12-16 01:19 发表 旅游好。。。你辛苦了。。 照片那个男的是你??不错。。帅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