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02|回复: 9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利用一时保育回去上班可以吗?妈妈友快来说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6 01:2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预定下个月就復帰了,但是周围的保育园中途入园都没有空位置,听说有一时保育这个项目,大家说能不能把孩子放到一时保育然后回去上班?就算不能像正常孩子一样一周满五天,公司也有短时间勤务之类的可以相談,大家觉得可行吗?

产休虽然说可以延期到三月,休息了这么久实在是心里越来越不安啊!
发表于 2017-9-6 07: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安呢?
一时保育多折腾啊,每天只给你看那么几个小时,还不能5天都送去,孩子小的话还不如延期到明年4月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6 07:3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08: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公司先商量一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一时保育和正式申请保育院的手续不能同时进行。
也就是说,你要是已经递交了材料在等保育院空位的话,基本上不能申请一时保育了,还不如申请个认可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1: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了,也许地区不同政策不同,你好好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5: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时保育也常常满员的。我开始申请都没有申请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22: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住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5: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知道周围的保育园都没有空位置了呀?好像还有保育妈妈什么的吧!也比一时保育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6: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时保育很贵的,一个月加起来的价格都跟私立保育差不多了,还不如多找找私立的保育呢。而且一时保育也不是常常空着,满的时候也送不进去;每个月还有规定时间不能超额,总之不安定因素太多了,没法配合你上班的,你上班也总不能上一天休一天说休息就休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