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228|回复: 40
收起左侧

调查大家都是用什么邮箱给教授发的信!!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4 12: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然还有很多邮箱没有例举出来
主要我知道的邮箱名字也有限
如果你用的这里面没有 请写出来 可以吗

想给那些想发邮件的同学以参考
看那种邮箱比较保险  不会出现乱码之类的现象
先提前谢谢给位配合
小女子有礼了!

[ 本帖最后由 水瓶今心 于 2007-12-19 15:29 编辑 ]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5 项 ), 共有 275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4 12: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做沙发吧 嘿

我用的是YAHOO日本的邮箱
之前看过一个帖子 建议用这个
可是可是啊-----
还没教授给我回信呢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样

还是听前辈们怎么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12: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什么邮箱跟能不能回信有关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4 12: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有的
有的邮箱发过去是乱码
我和个别日本朋友是用拼音联系的
之前接过一封东洋大学教授的汉语信(163的邮箱)
发过来的文字怪怪的 我是用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12: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不乱码,跟邮箱没有关系,请把你的电脑语言设置为日语的话,你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4 12: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又是我错了
电脑有日文输入系统的
算了 关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14: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YAHOO中国邮箱常乱码的,现在转用YAHOO日本邮箱了.还是日本的牢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4 15: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就是日本YAHOO比较有人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16: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第一个以外, 后面几个邮箱发过去的都有可能直接被过滤掉, 有些教授的邮箱这样的邮件连进都进不去. 我见过一个广岛大的教授就是这么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16: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学校的邮箱 .edu  结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