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阿Q☆ 于 2007-12-17 23:35 发表 又到圣诞了,又是一年过去了[.5CA6F3]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16 01:19 发表 这孩子... 真强。 行,等我带你去人极其多的地方,看看还热闹不。[.E36A8.] 我今天在新宿,好郁闷啊。 周末人这个多啊,看着就头痛。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7 23:11 发表 靠!我就在歌舞伎町1町目~~~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18 00:04 发表 平时我会觉得烦。可是圣诞人多热闹才好玩儿啊~~~~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8 00:02 发表 我奔30去了………………[.1784B60.]
原帖由 ☆阿Q☆ 于 2007-12-18 08:35 发表 我也是啊!还没讨老婆呢[.5CA6F3]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18 02:29 发表 嗯。 这么说。。。 确实是呢。 平时的话真的头痛。[.5EBB90.] [.5EBB9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