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回忆大学时代--哈尔滨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04: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瀛华 于 2007-12-15 01:50 发表
原来是老乡呀,顶老乡的帖子。。。。。。。






223532

真的太怀念中央大街了.
都想回国了....
[..200752115048329.] [..200752115048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04: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柚の子 于 2007-12-15 11:15 发表
这是江北的校园还是江南的?


美女挺熟啊
是江北的校区..
我大一在江南和兴路的校区,
那师大西侧们一条小吃街,简直了!!
炸臭豆腐一块钱3个,真便宜
那么大的烤饼5毛!睡觉之前总去买呢
[..200752115048329.] [..200752115048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04: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时代总是那么美好[.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04: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半夜不睡觉,
你的头像像海盗......
[.8B41AEE.] [.8B41A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05: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哈尔滨的炸臭豆腐,透笼那里前几年有一对姐妹两个,零五年来日本之前特意去了一次吃了两碗,一碗八块,真香啊。今年四月份一大早打车又去了,可惜再没有了。别的地方买了一碗,哎,把回忆全都粉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0: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师大[.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0: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在哈尔滨的日子了!!
懐か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1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长地久 于 2007-12-16 05:38 发表
最喜欢哈尔滨的炸臭豆腐,透笼那里前几年有一对姐妹两个,零五年来日本之前特意去了一次吃了两碗,一碗八块,真香啊。今年四月份一大早打车又去了,可惜再没有了。别的地方买了一碗,哎,把回忆全都粉碎了。


恩  臭豆腐闻着臭吃得香,
从小老妈就这么教导...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3: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很亲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3: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那里玩过~!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