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瀛华 于 2007-12-15 01:50 发表 原来是老乡呀,顶老乡的帖子。。。。。。。 223532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柚の子 于 2007-12-15 11:15 发表 这是江北的校园还是江南的?
原帖由 天长地久 于 2007-12-16 05:38 发表 最喜欢哈尔滨的炸臭豆腐,透笼那里前几年有一对姐妹两个,零五年来日本之前特意去了一次吃了两碗,一碗八块,真香啊。今年四月份一大早打车又去了,可惜再没有了。别的地方买了一碗,哎,把回忆全都粉碎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