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7-2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2-15 14: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納豆 于 2007-12-15 14:38 发表 
年底啊,我也发愁,我的衣服也没啥好看的,不值得拿出来转让,能擦地的就留着擦地,不能擦地的就扔,就是擦地也得用N久的样子,我娘今天来,下星期找时间让她跟我一起整理。
我已经偷偷扔了些家里看着不顺眼的盘子 ...
剩下的衣服我打算拿到亚胡拍卖上去试试,虽然自己不穿了,可是很多都满新的,扔了我也舍不得[.785BF7E]
我家盘子除了平时用的,已经收了两箱子了[.0AFA] 都不知道怎么买的。。。
反正lg不在家,我全折腾完了在给他买新衣服[.16A4BB7E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