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花心兴 于 2007-12-15 02:00 发表 圣诞节后打算去学校补出勤率. . ....[.66EA17.] [.66EA17.] [.66EA17.] [.66EA17.]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fq 于 2007-12-15 20:52 发表 逃课么 就潇洒点 有顾虑就不要逃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