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zz30jp
收起左侧

★★★旷课的理由★★★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6 07: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心兴 于 2007-12-15 02:00 发表
圣诞节后打算去学校补出勤率. . ....[.66EA17.] [.66EA17.] [.66EA17.] [.66EA17.]
阿?圣诞节后不是放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07: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fq 于 2007-12-15 20:52 发表


逃课么 就潇洒点
有顾虑就不要逃哈

嗯  我同学看到我基本说 你终于来了阿
我见得最多面的同学说一周只能见到我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04: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投了一票,变以样一票了。。[.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0: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由?べつに  ,旷课还要什么理由啊,想旷就旷吧,顺便水一下,我个人很少旷课,不过去了睡觉的次数比较多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0: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学时候旷课,都是因为不想去上~~~~只是不想而已~~~~~~
现在真想矿班~~~~~~~~再也不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6: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老师吵架.就跑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1: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逃课需要有计划性的,不能鲁莽逃课
因为出勤率不够单位被out了,是最怨望的了[.E36A8.]
让我们来计划性地逃课吧[.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