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2-13 11:44 发表 睡觉了呗,偶早睡早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2-13 11:46 发表 猪球~~~
原帖由 飛陽 于 2007-12-13 10:08 发表 刚想报名,仔细一看是在大阪。 只能精神上支持一下了。
原帖由 ☆阿Q☆ 于 2007-12-13 13:34 发表 你们好好聚,我等着看聚会照片了!
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3 13:40 发表 我会多照美女回来的!!!
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3 09:21 发表 地方怎么定呀?? 要是来我们店的话,多少会便宜一些!!!!
原帖由 coco 于 2007-12-13 14:10 发表 美女可能性不大,我咋看都是帅哥回帖的多
原帖由 coco 于 2007-12-13 14:12 发表 那就去你的店,在那呀,还有3000左右行吗?????行的话就发帖了,24号6点怎么样
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3 14:15 发表 我们店,在香里园,3000円 コース 一時間半 飲み放題付き!!! 店の割引券 俺が 作ったか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