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3-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2-12 11: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Egeria 于 2007-12-12 08:21 发表 
呵呵,40周零几天, 头发很长了,比其它日本的小孩子.
眼睛生了就能睁开.也不太爱哭,成熟的不得了.
医生说是双眼皮,期待中. 哈哈
Hoho ,楼主要做好心理准备,我宝宝在医院的时候也不爱哭,我们都说不爱哭不是好事,这孩子别是有什么毛病吧。结果出院回家后,每天在我们家哭得震天响。。。所以说,还没到时候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