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eiworm 于 2007-12-9 20:49 发表 12月16日去看球喽 终于买到丰田杯决赛的票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阿Q☆ 于 2007-12-10 13:42 发表 太羡慕了!多少银子啊?
原帖由 mkzkiss 于 2007-12-10 16:17 发表 有钱人啊,,没有钱的,,和我去游车去吧!!!!
原帖由 weiworm 于 2007-12-10 18:10 发表 15000的票,我17000拍下来的。
原帖由 mkzkiss 于 2007-12-11 00:48 发表 成交,,,来收车把
原帖由 晕菜 于 2007-12-11 09:00 发表 我悄悄的告诉你一件事,我朋友两口子前天一分钱没花去看了。公司给的招待票。然后,说没意思,非常没意思,因为他们不懂足球。还冻得够呛。我心里这个不平衡啊,这票怎么就给他们了?真真是牛嚼牡丹啊。。。。。
原帖由 weiworm 于 2007-12-11 09:58 发表 英雄,有比赛也得看看是谁和谁呀!不是是场比赛都有人气的。 就前天的比赛,给我招待票我也不去呀。 你要不知道AC米兰和博卡青年队 你要不认识卡卡,英扎吉,马尔蒂尼,那我也是对牛弹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