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什麽都不想要 于 2007-12-8 23:36 发表 还有这好事 你咋不早说呢[.ED]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a米 于 2007-12-8 23:29 发表 一个花了半小时.三个花了一个半小时.挖哈哈 另外吃了个富士超级大柿子和文旦一个[.34AA3BBFBB] [.34AA3BBFBB] [.34AA3BBFBB]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2-8 23:36 发表 他也就是忽悠·~~
原帖由 奔奔 于 2007-12-8 23:46 发表 我靠 我忽悠 老姜打个堵怎么样 她要是回来到店里吃 她想吃啥我买单 你信不
原帖由 什麽都不想要 于 2007-12-8 23:52 发表 讲究! 这样吧 老姜替我吃了吧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2-8 23:50 发表 前提是她得能回来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