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leie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我的双胞胎宝贝也凑个热闹(更新几张大宝宝搞酷写真)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6 21: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09: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菡萏香 于 2007-12-6 20:24 发表
[.3D010.]

我舅妈家是龙凤胎~所以说,额有希望嘛?


非常有希望哦,生双胞胎胎的遗传在女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0: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定很辛苦吧。我一个人带两个孩子,都很吃不消啊。好在女儿懂事,经常能搭搭手,不过做妈妈都是痛并快乐着。为了孩子,一起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12: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12-7 10:02 发表
楼主一定很辛苦吧。我一个人带两个孩子,都很吃不消啊。好在女儿懂事,经常能搭搭手,不过做妈妈都是痛并快乐着。为了孩子,一起加油哦。

一儿一女是最幸福的了,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呀。姐姐比我有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3: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菡萏香 于 2007-12-6 20:24 发表
[.3D010.]

我舅妈家是龙凤胎~所以说,额有希望嘛?


舅妈和你没有血缘关系吧? 她有的遗传因素恐怕你有的可能不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0: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啊!!男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1: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上次集中下照片的时候见过了。。。没想到刚找到帖子。。。漂漂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16: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ki1129 于 2007-12-8 00:17 发表
很喜欢啊!!男孩吧???


是呀,两个男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5 17: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几张今天大宝宝的搞酷写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5: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leie 于 2007-12-15 17:30 发表
更新了几张今天大宝宝的搞酷写真.

真可爱,太可爱了,太太喜欢了,忍不住看了无数次,实在是太可爱了。和我家儿子是同级生,我儿子是哥哥哦,大这两个宝贝3个月。你住哪里,近的话有空把孩子带出来一起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