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下住了三年的小窝★.打造最强小屋~YEAH~★半年前改的布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 16: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原来现在大家都是这么接电脑的啊..赶紧让我家GG来目睹一下~[..200752115048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7: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袄怕来丝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7: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呀!
最后电脑照片吓倒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7: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打印机和我家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7: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那面电脑墙震撼到了。。。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04: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09: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几年前的照片吧?
现在楼主已经不在那里住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23 10: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10: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堆电脑把我震了
请问一台主机如何连接两台显示器啊?并且显示不同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13: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4了........2001年10月来日本.......目前还在上大学.....
泳げない魚 发表于 2007-11-30 14:03


2001年10月来日本.......目前还在上大学.......
lz初中就到日本了...我高中才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