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泳げない魚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下住了三年的小窝★.打造最强小屋~YEAH~★半年前改的布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 11: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哦,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6: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电脑~~~是不是屏幕有点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7: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电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9: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 -茶几下面好多遥控器。。。回头再看原来电脑比遥控器还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3: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的贴子啦。。。。又被搬出来了。。。

真是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 22: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 22: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23: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电脑那张够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2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01: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11-30 13:53 发表
最近闲.....没事...看大家发屋子的照片比较多..

我也来凑个热闹.......

楼房时三年前造好的,,屋子是三年前租....新筑搬入...由于之前没有人住过...所以感觉很舒服..

时光很快一下就三年了...

地点:千叶船 ...




厉害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