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69|回复: 22
收起左侧

病情汇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9 17: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1月25日,我去看病了,由于感冒引起的喉咙痛及扁桃体发炎
医生给我了一些药
20071125_42aff1454ac986bf0ebfeG922mObqk4b.jpg

11月27日,开始智牙的地方发肿,舌头上起了二个泡,造成不能吃饭,只能喝流汁食物
医生给我配一支药膏,让我用在舌头发炎的地方,并告诉我要继续吃药,四天后应该会好的

11月28日,成人牙的地方太痛了,吃了止痛药也没什么用,于是我去了齿科
医生太狠了,在肿的地方给我打了麻醉针,并告诉我,最好就是将那二颗智牙拨了,我晕
因为体力不足,医生没有对我下手,让我好些了再去,不然以后还会发炎
他也给我了一些药
画像 230.jpg

11月29日,今天是复诊的日子,智牙的地方还是很痛,舌头上的小泡好了一点,不过开始有点咳嗽了
于是医生又给了我一些药,让我继续服用,说是可以稳定病情
画像 231.jpg

在吃了这么多药的这几天,我做了如下一个决定
就是买了一个药箱

画像 232.jpg

[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11-29 17:57 编辑 ]
发表于 2007-11-29 17: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匣子。。。。。。。。。。。。[.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8: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药看得我眼晕![.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29 18: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8: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刘老根里的药匣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9: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范伟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00: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吃得过来么……[.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00: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天使本人的照片……给我看这么多药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看帖子也传染?!!
今天喉咙痛了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00: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严重啊?要注意身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