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7-12-3 13:15 发表 一个太胖 一个太瘦 就是不知厂长得形象如何哦????
原帖由 可乐k 于 2007-12-3 13:23 发表 提问[.24BE421.] 比较之下第二个比第一个好 但是想确认一下 他是蓝眼睛吗? 会发光吗(发光害怕) 还有他会炒菜炖菜吗? 天天土豆面包意大利面我可受不了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2-3 14:34 发表 第二个不是盲人吧。。。怎么衣服啥都没穿好就带着眼睛出门了。。。。 还有头发不是假发的话,能不能给扎个小辫儿?太烦人了这头发。。。 其他还凑合,带出去当保镖还能顶两拳看上去。。。。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2-3 15:25 发表 那是皇帝的新装。[.2D12E262]
原帖由 水清无鱼 于 2007-12-3 16:12 发表 这种销售方式还是很有创意的~~
原帖由 没有烟抽 于 2007-12-3 17:48 发表 听君一席话,胜泡十年网~~~~~改明我把自己做商品宣传了~~~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7-12-3 19:03 发表 我现在开始预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