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subame 于 2007-12-7 00:16 发表 MM们都用什么清洗眼线呢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2-1 14:29 发表 DHC的那个评价还蛮好的 之前我一直用资生堂的Tiss 但是自从用那个 one day tatoo 的眼线笔后, tiss卸不掉 就不用了。 现在用石澤研究所的茶树油 很好用[.AAFBA65.]
原帖由 大黑 于 2007-12-8 05:03 发表 JMS推荐的我都买了试了一下!这个石泽研究的东西买了一堆回来,洗面奶很好用!有一点点痘痘的JM试试看,就是味道不是很好!效果还真没说的!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2-8 17:17 发表 味道闻多了就习惯了,哈哈。我现在很喜欢他们家的东西,连粉底和下地都用他们家的
原帖由 soushun 于 2007-12-8 22:49 发表 是不是这个啊 22017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