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宝贝们,我!烫头发拉,,娃哈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 14: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看的我也想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4: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藍香 于 2007-12-1 14:36 发表
很漂亮
看的我也想烫了


支持 支持 ,CC也说要去烫呢[.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4: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2-1 14:36 发表
8是吧。。。。。你咋也跟我那个岗峦老板一样的。。。。。。。。。。。。

做老板都这样
不过 我有慰劳过喵喵
为表示公平 也请你吃饭~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4: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2-1 14:38 发表


支持 支持 ,CC也说要去烫呢[.AAFBA65.]


我现在头发短,都是用接的头发呢。
张得可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4: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藍香 于 2007-12-1 14:36 发表
很漂亮
看的我也想烫了

我也要去烫 ~~哈哈 头发也够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8: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8: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发烫的不错~~~发型师技术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2: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叫什么パーマ? 多少银子啊[.D81A0477.] 是自己选的还是スタッフ给设计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01: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副青上面
是哪里??
福州还是  闽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03: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2-1 14:21 发表


你还年轻比较适合走可爱路线

我要工作了,要成熟一点点[.6A928.]

表啊.....
我都可爱几十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