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追加俺上班路上买的snopp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8 09: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11-27 15:20 发表


看看,看看,
等小k回来了,我们去吃一品锅哈。
想了好久了都


俺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0: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1-28 09:59 发表


俺在!


那就礼拜六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11: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联系咪咪哈
不过这个女人星期六比较困难
我想吃河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1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吃。[.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1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开始发胖了。同学们注意忌口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0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11-28 01:27 发表


应该可以的,我明天去公司上网查查看哦

那我就耐心的等待。。。。[.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09: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虹 于 2007-11-29 01:46 发表

那我就耐心的等待。。。。[.A4D3E.]


http://www.7dream.com/product/p/0802290

这里这里,运费是免费的。
也有单卖那个暖手的,不带ガスとケース,好像只要2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09: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11-29 09:36 发表


http://www.7dream.com/product/p/0802290

这里这里,运费是免费的。
也有单卖那个暖手的,不带ガスとケース,好像只要2千多。。。。


带一瓶ガス,2000多[.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09: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靴子真可愛[..060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10: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1-29 09:42 发表


带一瓶ガス,2000多[.A3CF97.]


别再刺激我勒哈。。。
哈哈,不过昨天用了,很好用,
点一次油,热12小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