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11-27 15:20 发表 看看,看看, 等小k回来了,我们去吃一品锅哈。 想了好久了都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1-28 09:59 发表 俺在!
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11-28 01:27 发表 应该可以的,我明天去公司上网查查看哦
原帖由 大虹 于 2007-11-29 01:46 发表 那我就耐心的等待。。。。[.A4D3E.]
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11-29 09:36 发表 http://www.7dream.com/product/p/0802290 这里这里,运费是免费的。 也有单卖那个暖手的,不带ガスとケース,好像只要2千多。。。。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1-29 09:42 发表 带一瓶ガス,2000多[.A3CF9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