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瑞琳
收起左侧

大家的周末都是怎么度过的?(为了增加点人气,上传漫画!24,27页有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6: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言悔语 于 2007-12-20 14:11 发表

俺不喜欢孤独[em061


那就跟着姐姐我去看吧!
姐姐带着你去看!!
呵呵[.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6: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edaoai 于 2007-12-20 19:22 发表
楼上的兄弟们,既然人家没时间,我牺牲一下陪你们去吧.反正我也看不懂,就是看个画,如何?



那你可错了!
电影也分需要静静的慢慢细品的电影和,重视视觉和听觉效果的电影的!

那样就得根据电影,分是在家慢慢看,还是去电影院看了!!!
我也不是什么电影都去电影院看的!!!

有很多电影不去电影院看,都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6: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 于 2007-12-20 21:02 发表

好电影几个人去看都一样吗???


你说的是价钱吗?
如果你是高中生!3个人以上就一个人1000

再或者你是50岁以上!那样就老人夫妇料金!也是一个人10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6: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1 16:13 发表


那就跟着姐姐我去看吧!
姐姐带着你去看!!
呵呵[.E86AC18.]

那就麻烦姐姐了[em0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9: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1 16:19 发表


你说的是价钱吗?
如果你是高中生!3个人以上就一个人1000

再或者你是50岁以上!那样就老人夫妇料金!也是一个人1000的!!
你说的条件我都没对上,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9: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s:1:sweat} {s:1:sweat} {s:1:swe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2 00: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言悔语 于 2007-12-21 16:55 发表

那就麻烦姐姐了[em021


这声姐姐叫得!
说吧!啥时候,想看啥?
如果差不多我无所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2 00: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 于 2007-12-21 19:29 发表
[quote]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1 16:19 发表


你说的是价钱吗?
如果你是高中生!3个人以上就一个人1000

再或者你是50岁以上!那样就老人夫妇料金 ...


那就这样!每个月1日!都1000!
还有!晚上8点以后!一律1200!!!

如果有学生证!一般都是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2 00: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2 00:18 发表


这声姐姐叫得!
说吧!啥时候,想看啥?
如果差不多我无所谓啦!!!

那现在去看午夜场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2 05: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2 00:19 发表


那就这样!每个月1日!都1000!
还有!晚上8点以后!一律1200!!!

如果有学生证!一般都是1500!!!

一起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