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1-3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2-21 16: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yedaoai 于 2007-12-20 19:22 发表 
楼上的兄弟们,既然人家没时间,我牺牲一下陪你们去吧.反正我也看不懂,就是看个画,如何?
那你可错了!
电影也分需要静静的慢慢细品的电影和,重视视觉和听觉效果的电影的!
那样就得根据电影,分是在家慢慢看,还是去电影院看了!!!
我也不是什么电影都去电影院看的!!!
有很多电影不去电影院看,都浪费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