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lvin000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旧帖子,翻出来!回来找朋友,不知道还在不在小春玩了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4 15: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干吗不携带家人一起亮相来..
妻子来???[.6D484A04.] [.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5: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帅哥真的是不错!他儿子也不错,不知道儿子他妈怎么样?有照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7: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你儿子[.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7: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狗狗超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8: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茶1982 于 2007-11-24 09:57 发表
你儿子真是太可爱了多大了?  比我儿子小应该

应该跟你儿子差不多!说实话,我小儿子对白色的狗很有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8: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ヨーク 于 2007-11-24 10:36 发表
不错。。。。。。。。。。。。。。。。。。。。。。。。。。。。。。。。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8: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11-24 10:44 发表
我现在对这种狗狂感冒  阿阿阿阿  必须的 必须的 必须的

那就速速去买只!建议买走私的,长大了比较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8: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oxiqiao 于 2007-11-24 11:48 发表
你小儿子的照片保存了,实在是太可爱了。

他比我受欢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8: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至尊包 于 2007-11-24 11:49 发表
满帅的。。咱东北的把。

哥们,我西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8: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穿越时空79 于 2007-11-24 12:17 发表
主人帅狗狗更可爱~~~~~~~~
你有空养它吗~~~~~~~
没空给我吧~~~~~~~

是没空啊,有妈妈帮我养!打死我也不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