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1-27 23:03 发表 这次去都忙疯了,今天跑了两个说明会,打击是巨大的。但是ANA的说法还不错,可惜是说空姐。 12月末找你玩儿哈,你那顿饭跑不了的。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1-27 23:04 发表 我是东语的~~~[.134D2.]
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7-11-28 00:56 发表 大家好像都是老朋友呢...[.AF98EC.]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28 02:32 发表 花花去的是企业内部的个别说明会吧? 加油!加油! 空姐就空姐吧。[.134D2.] [.134D2.] 超级喜欢ANA那身制服 [.C2CCA13A537.] [.C2CCA13A537.] 12月末,大概的时间告诉我吧,打工排日程的时候我好空出 ...
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7-11-29 18:11 发表 我在东语待过4个月[.A4D3E.]
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7-11-29 18:14 发表 花妹妹就职辛苦了! 坚持就是胜利哈![.AF61.]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1-30 00:23 发表 什么时候???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1-30 00:23 发表 没关系,我时间多,总能找到你,哈哈~~~[.2E99C.] [.2E99C.]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