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ya614 发表于 2017-4-5 21:14 离小金井公园挺近的。今天还去小金井公园了
使用道具 举报
tomoya614 发表于 2017-4-5 21:22 不知道,我自己不知道发不了帖子,但是可以回复
龙吉公主 发表于 2017-4-5 21:41 你住哪里?有孩子吗?
tomoya614 发表于 2017-4-5 21:43 小金井,我孩子估计比你家大。10岁
龙吉公主 发表于 2017-4-5 22:05 是吗!太好了 我大女儿七岁了 你家是女孩吗?有空大家可以一起玩
tomoya614 发表于 2017-4-5 22:08 好呀。不过我家都是男孩
龙吉公主 发表于 2017-4-5 21:04 我家在小平和小金井的交界处
tomoya614 发表于 2017-4-5 21:06 我看你帖子怎么没啦。
aiaining 发表于 2017-4-7 18:21 太巧了吧我家就在那里啊,我刚搬家不久你是在三菱那里吗,我没办法发短信你短信我微信吧我们微信联系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