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nghun258
收起左侧

11月18日(日)有想打篮球的朋友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7 19: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我去。

需要带篮球吗?

[ 本帖最后由 我是黑人 于 2007-11-17 19:2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21: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篮球能凑够人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21: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已经有7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22: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U的小狗很漂亮-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22: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u啥时候养小狼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23: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他头- -

凑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13: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75E40.] [.75E40.] [.75E40.] [.75E40.] [.75E40.] 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18 14: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ddz 于 2007-11-18 13:12 发表
[.75E40.] [.75E40.] [.75E40.] [.75E40.] [.75E40.] 火,,,,,,,,,,,,,,,,,,,,,,,,,


怎么了,你也去了么?

说实话,我去了。
没见到一个人, 我还以为我记错日子了,
谁的电话也没有,也没人给我电话,
等了一会终于看见一个中国人,
我张口就问:你是小春的么??
那小伙马上就毛了,以为我知道他名字叫小春,他说他不是小春。
原来那个场地周末是免费的,
每次能玩30分钟,只要在每次结束前的5分钟继续申请就可以一直玩了。

他经常去,他说周六人最多,周日一般没几个人,
我和他投了两个小时的篮,也没来几个人,
后来就回家了。


[ 本帖最后由 xiangxyz 于 2007-11-18 20:5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22: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真这么失败吧~~~~~~灵魂说要预约的啊

没预约上所以换地方了。又没预约上,就没去。他在楼顶留了电话了你怎么没记下

[ 本帖最后由 我是黑人 于 2007-11-18 22: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