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暖。。
收起左侧

东京的兄弟姐妹帮我看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00: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16 00:53 发表
东京都内的话。
正好是正月,你可以去浅草寺转转。
去 渋谷 逛逛街。
去お台場 看看风景(我们家附近)。

一时...我还真想不起来什么了呢。
你说说大概都有什么目标吧,好让大家帮你想。


建议不错那。。
浅草寺是有雷门的内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01: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1-16 00:56 发表


建议不错那。。
浅草寺是有雷门的内个吗?


呵呵...还好了。
一时也想不起来还有什么可以逛的地方呢。

就是那个,你去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01: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16 01:00 发表


呵呵...还好了。
一时也想不起来还有什么可以逛的地方呢。

就是那个,你去过啦?


没去过。。在电视上看见过。。。
乡下人哦,,[.AF98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01: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1-16 01:01 发表


没去过。。在电视上看见过。。。
乡下人哦,,[.AF98EC.]


过年那几天的话,还是很热闹的。

没去过就好,不然白推荐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16 01: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01: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7-11-16 01:10 发表
被无视·~

~~~~

没有啊。。。我说了的阿。。。。
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04: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正月里的话 disney人很多的。。

sea可能还好点儿。。反正land人超多

而且 很冷 要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08: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冬天去SEA玩的,回家就感冒了!![.E36A8.]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4: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去东京玩儿。。。
正攒钱呢~~~[.E36A8.]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00: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1-16 14:08 发表
我也要去东京玩儿。。。
正攒钱呢~~~[.E36A8.] [.E36A8.]


来吧。都来吧。
我请吃饭。[.0BB1D92.] [.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