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16 00:53 发表 东京都内的话。 正好是正月,你可以去浅草寺转转。 去 渋谷 逛逛街。 去お台場 看看风景(我们家附近)。 一时...我还真想不起来什么了呢。 你说说大概都有什么目标吧,好让大家帮你想。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1-16 00:56 发表 建议不错那。。 浅草寺是有雷门的内个吗?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16 01:00 发表 呵呵...还好了。 一时也想不起来还有什么可以逛的地方呢。 就是那个,你去过啦?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1-16 01:01 发表 没去过。。在电视上看见过。。。 乡下人哦,,[.AF98EC.]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7-11-16 01:10 发表 被无视·~ ~~~~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1-16 14:08 发表 我也要去东京玩儿。。。 正攒钱呢~~~[.E36A8.] [.E36A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