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XX在狂乱的夜那天造的 和老公带的MAC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20: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1-15 09:48 发表
你老公平静了???????


想起一句歌词  他一直很安静.....

这事太牛了 压根我没法描述  下次聚会 姐姐你们也照顾下我们跟我们坐一桌子然后我直接答疑解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20: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E1C3F8.] [.E1C3F8.] [.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20: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7-11-15 20:37 发表
[.E1C3F8.] [.E1C3F8.] [.E1C3F8.]



wo  xianzai zai ka la jia 下午 今天 感冒  我以为我5点能走 就短信给他说了 当时不知道我还有工资

他晚上要上班 于是卜辞辛苦跑我们店给我送家里钥匙来了 为了让我独自在他家玩好睡好

养精蓄锐后回宇都宫

结果店长7点才回来 同意我走后 拉住我塞我一信封  是上月2天的工资 我们店男孩子抢过去惊呼MB你2天赚这么多

于是我感冒立刻大丈夫了  就给你们一个个打电话要请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20: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11-15 20:46 发表



wo  xianzai zai ka la jia 下午 今天 感冒  我以为我5点能走 就短信给他说了 当时不知道我还有工资

他晚上要上班 于是卜辞辛苦跑我们店给我送家里钥匙来了 为了让我独自在他家玩好睡好

养精蓄锐后回宇 ...

我回来的太晚 [.AAFBA65.]
我除了礼拜1和周末大丈夫
其他日子。。。[.9D6C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22: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多好啊。。。嘿嘿。。凑字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23: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11-15 20:46 发表



wo  xianzai zai ka la jia 下午 今天 感冒  我以为我5点能走 就短信给他说了 当时不知道我还有工资

他晚上要上班 于是卜辞辛苦跑我们店给我送家里钥匙来了 为了让我独自在他家玩好睡好

养精蓄锐后回宇 ...


打工的地方人都不错啊[.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0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无聊的时候找我了,我有时间陪你逛,陪你吃,陪你玩。今天晚上也想找人吃饭,没找到,郁闷,只能又是自己去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02: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裤子加衣服9000多???这么便宜啊???偶也想要那裤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8: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注意到这里还有你的帖

呵呵

外套很可爱啊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02: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呀,我吃不到发条晨请的饭了,可惜了[.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