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1---2930买的,2500卖,韩国制的,和相片每什么差别,挺有型的,穿不了几天了但是
3480买的,长款,韩国制,棉的,袖子可以卷成8分,我穿有点肥
带个围巾,1980买的,1500卖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7-11-14 09:46 发表 外套挺可爱的[.AF98EC.] [.AF98EC.]
原帖由 明天在哪里 于 2007-11-14 09:46 发表 挺好看的,可惜我穿不了, 帮你顶顶,mm真早
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7-11-14 09:51 发表 看图片上的模特穿真好看。
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11-14 10:07 发表 小锦,黑色的星期五带来我看看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