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13|回复: 28
收起左侧

新的。。。。yahoo上买的。。。。不想要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4 09: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yahoo上买的,很郁闷,一个月才到,不想要了,便宜卖了



喜欢的mm,邮费我出了


[.46E3155]

1---2930买的,2500卖,韩国制的,和相片每什么差别,挺有型的,穿不了几天了但是

1---2930买的,2500卖,韩国制的,和相片每什么差别,挺有型的,穿不了几天了但是
2.jpg

3480买的,长款,韩国制,棉的,袖子可以卷成8分,我穿有点肥

3480买的,长款,韩国制,棉的,袖子可以卷成8分,我穿有点肥
anjelica-shop_1971_14311845[1].jpg
5.jpg

带个围巾,1980买的,1500卖

带个围巾,1980买的,1500卖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14 09: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09: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可惜我穿不了,
帮你顶顶,mm真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09: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片上的模特穿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0: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锦,黑色的星期五带来我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10: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7-11-14 09:46 发表
外套挺可爱的[.AF98EC.] [.AF98EC.]


便宜卖给你家爱辘辘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10: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明天在哪里 于 2007-11-14 09:46 发表
挺好看的,可惜我穿不了,
帮你顶顶,mm真早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10: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7-11-14 09:51 发表
看图片上的模特穿真好看。



身材很重要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10: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11-14 10:07 发表
小锦,黑色的星期五带来我看看哈~~~~~~



好的小阿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0: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腐败有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