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kido_007
收起左侧

11/19更新~~衣衣狂甩了~真人秀在1,3,5,7,9,10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23: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1-15 23:24 发表
[.135758.]

嘿嘿。。我是你学姐拉。。。


知道啦哈哈哈哈

チョー久しぶりじゃ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07: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NO.33
狐狸毛的 超暖和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13: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晶兔子 于 2007-11-16 07:01 发表
NO.33
狐狸毛的 超暖和
预定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13: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双鞋子~

DSC03929.JPG

DSC03928.JPG

DSC03931.JPG
DSC03932.JPG

虽然写的是L size
可是我穿小了。。我平时穿38的
适合平时穿37.5~38之间的MM穿~
根高约9cm~
9成新
1000円
烤鱼片预定

[ 本帖最后由 yukido_007 于 2007-11-16 23:4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5: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C2CCA13A537.] [.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5: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喜欢这鞋~~就是跟有点高了~~~~~~偶至今为止穿过最高的也就是7cm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5: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和9号喜欢 西西 请问是多大SIZE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2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 要 鞋 子
我 在 大 阪 .可 以 当 面 交 易 啊 ,呵 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23: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薰儿 于 2007-11-16 15:11 发表
想要[.C2CCA13A537.] [.C2CCA13A537.]


多来看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23: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1-16 15:13 发表
偶喜欢这鞋~~就是跟有点高了~~~~~~偶至今为止穿过最高的也就是7cm吧!


我也是慢慢习惯穿上的~~~

刚开始都走不了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