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重蹈覆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7 16: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7-12-17 16:27 发表
来吧灌到、它关帖
倒~~~你起来了阿。。[..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6: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7-12-17 16:32 发表
倒~~~你起来了阿。。[..0602910.]
早就起来了
磨蹭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6: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134D2.] 螃蟹你挺有人气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6: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bo3659 于 2007-12-17 16:41 发表
[.134D2.] 螃蟹你挺有人气的呀
全靠兄弟们给我顶起来的
瓦卡咔咔咔咔咔[..0602910.] jiayou ![..200752115046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6: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bo3659 于 2007-12-17 16:41 发表
[.134D2.] 螃蟹你挺有人气的呀

帅哥很崇拜你的马,太帅了,有空教教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7: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飞飞 于 2007-12-17 16:56 发表

帅哥很崇拜你的马,太帅了,有空教教偶


白马是这边神社的祭祀用马,比人都精贵。据说年收千万呢。

管马的大婶人不错,我偶尔去骑骑。有时间来我这儿骑吧。

[ 本帖最后由 mabo3659 于 2007-12-17 17:0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7: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bo3659 于 2007-12-17 17:03 发表

白马是这边神社的祭祀用马,比人都精贵。据说年收千万呢。

管马的大婶人不错,我偶尔去骑骑。有时间来我这儿骑吧。

骑就不用了,特想拍,我现在在的地方除了落霞的颜色比较好以外没什么好的拍照地点和题材,很郁闷的说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395491&highlight=%2Bwyf138643这个连接你看看我马甲上的我的作品,没人顶都

[ 本帖最后由 飞飞飞 于 2007-12-17 17:0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7: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眼妹妹!!2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7: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bo3659 于 2007-12-17 17:03 发表


白马是这边神社的祭祀用马,比人都精贵。据说年收千万呢。

管马的大婶人不错,我偶尔去骑骑。有时间来我这儿骑吧。
[em541 我不想骑马
我要骑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7: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际线 于 2007-12-17 17:06 发表
大眼妹妹!!20左右!??
[em011 已经是老大妈了
叫阿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