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94|回复: 7
收起左侧

有人想买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3 01: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MARKII,G系列(表盘是数字的那款),米白颜色,九成新以上,开了8万公里,两年车检,卖60万,这是我自己开的车,一直都挺爱惜的,有意者请回帖.
我住横宾,所以想找横宾的买家,见面比较方便

[ 本帖最后由 kaka1234 于 2007-11-15 00:44 编辑 ]
Image019.jpg
发表于 2007-11-13 13: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张照片瞧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4: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的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7: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也不认识路的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21: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也不认识路的色盲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00: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了照片,大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21: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9: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穷```再说了 买汽车不如摩托方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