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3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1-13 11: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xiaochun2 于 2007-11-13 10:55 发表 
不知道要不要也去考一个,
LG是车通勤,
家里也养不了两台车.
只有一台的话,周末出去玩儿让他开就是了.我也灭必要开
光拿个证不怎么开,觉得不划算啊.
男人嘛,通勤用的车,大概不乐意给你开,万一你给划了一下,要面子的男人们怎么开车去上班,拿出去修吧,立即能修好还行,不能修好,他还得借车开。不顺手是另一回事,单位的人注意到了,还得解释解释。
干脆你一开始就抱定星期六日借车开的想法双方比较没有顾虑。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