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mihong
收起左侧

兰生气的时候眉角上出现的这个斑纹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13: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13: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23: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00: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13 02:59 发表


支持花兄 [.0BB1D92.] [.0BB1D92.]
花兄那是绝对的 漫迷。


谢了先~~~
我的青春啊………………[.42E4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00: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mihong 于 2007-11-13 13:56 发表


铁刃,哈哈,又一个“寄宿”者,不明白冈昌兄笔下的小朋友为何都过着寄宿生活,另外,柯南里也有不少“剑道”高手^^

话说回来,这个怒りマック我是真的不知道,绝非灌水[.5CA6F3]


这就是所谓的风格吧。
看看安达充,武伦尊,梅泽春人不都那样!例子太多了。
说来井上雄彦的[浪客行]还是让我大吃一的,不过绝对的没让人失望,反而有惊喜在里面。
哦血推荐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01: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11-13 03:42 发表
我还有个好朋友也是[.3D010.]


我好多朋友都是 [.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01: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1-14 00:20 发表


谢了先~~~
我的青春啊………………[.42E4FB.]


客气。客气。[.5EBB90.] [.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04: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说太阳穴叫嘛?[.264AC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0: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mihong 于 2007-11-13 13:05 发表


原来如此,原来是面孔的デフォルメ,不过应该没有那么规则的“青筋”

很抽象,很难理解


那你见过那末规则的柯南吗

很抽象,很难理解真人如果长那样是啥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