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今天的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1 20: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7-11-11 20:18 发表

我说骨头呢,丫说我指头不好看。。。。

说得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21: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7-11-11 19:45 发表
你别查字典,给我说说花魁用日语怎莫读,别查字典啊,自觉点儿,会就会,不会就不会

不会,不查字典还真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21: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7-11-11 20:18 发表

我说骨头呢,丫说我指头不好看。。。。

我没说不好看啊。我说这个手指头破坏了画的整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21: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cci 于 2007-11-11 20:43 发表

说得对。

不要屈倒在benben的淫威之下。世界需要真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2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闹革命吗,我不会吝惜家庭暴力的

おいらん,花魁,今天店里的一幅画题目里面有这个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5: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张美女的妖娆妩媚,就是那黑眼圈有点破坏美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18: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晴朗天 于 2007-11-16 15:35 发表
喜欢第一张美女的妖娆妩媚,就是那黑眼圈有点破坏美感了


你这句话怎莫和那谁说的一样啊[.6D484A04.] [.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6: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我来了!!!
借你画一用!!!
嘿嘿!别说我干坏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21: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用吧,反正你也是女的,画也是女的,你又干不了什莫坏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0: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事不问大嫂,下回不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