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11 02:50 发表 你那个包包,仿フェンディ前年的流行款哪。。。。 哈哈,很能装东西。
原帖由 ligang1001 于 2007-11-11 16:07 发表 不回来了阿? 老子有不会吃了你 等七一肚子的火!!!!!
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11-11 07:30 发表 超级能阿 哈哈 快告诉我 为何能一眼就看出是个仿制 哈哈哈 我肯定有一种拿真货都假的咆哮气质 哈哈哈 你们还聚吗 透露点风声把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1-11 16:31 发表 因为fendi本身的包没有这个颜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