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听你们的话下午去了池袋哦O1 买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1 16: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来了阿?  老子有不会吃了你  等七一肚子的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16: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讲你早上回来  现在还不回???如果你还想过日子的话,请今天晚上8点前回来!
如果不想过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16: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11 02:50 发表
你那个包包,仿フェンディ前年的流行款哪。。。。
哈哈,很能装东西。


你把我要说的话给说了。。。。。。。。。。。。。
我有一个大号的,不过很久没有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16: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gang1001 于 2007-11-11 16:07 发表
不回来了阿?  老子有不会吃了你  等七一肚子的火!!!!!



我就是怕接电话[.C2CCA13A537.] 我现在回可 回克就不怕面对了

你先打奇迹 发泄下先  8点前肯定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16: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11-11 07:30 发表




超级能阿  哈哈  快告诉我 为何能一眼就看出是个仿制

哈哈哈 我肯定有一种拿真货都假的咆哮气质


哈哈哈   你们还聚吗 透露点风声把


因为fendi本身的包没有这个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16: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1-11 16:31 发表


因为fendi本身的包没有这个颜色



哦!!!!!got got got got got !!!!!!haha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17: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啊..那包怎么看都不觉得好看泥

不过今年的冬季没好看的包[.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