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90|回复: 10
收起左侧

东京车展-200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0 19: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废话不多说。
只上传3张,2005年东京车展时拍的照片。

相比之下,2007年车展的那些车就不是一个重量级的。
还是什么所谓的40周年。


下面这3款车,如果是车迷的话没有不明白的吧。
无论是性能or价格都是经典。


Bugatti Veyron 16.4 这款车的动力&天价。
Bugatti Veyron 16.4.JPG


Maserati MC12  这款车的稀有程度...
Maserati MC12.JPG


SALEEN S7 很强的一款车,可是和上面2台一比...就普通了。
SALEEN S7.JPG
发表于 2007-11-10 20: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台什么价?第二台怎么个稀有?
介绍个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0 22: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1-10 20:18 发表
第一台什么价?第二台怎么个稀有?
介绍个先~~


Bugatti Veyron 官方的接单价格是100万欧元起~
Maserati MC12 官方公布街道版会生产50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0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一什么时候买个送我们茶馆mm一人一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0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聖なる予言 于 2007-11-11 02:05 发表
天一什么时候买个送我们茶馆mm一人一个啊。。。。。。。。。。


老天啊。
这个简直了。 [.5EBB90.] [.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09: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宝马宝马!!![.8CFBD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好那台红的了![.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5: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两个都看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8: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布加迪的车,很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02: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暴走卒 于 2007-11-12 18:03 发表
个人认为布加迪的车,很丑~~~~~~~~~~~~~~~


我也一直认为 那车绝对不是一般的难看 [.5EBB90.] [.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