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喵喵02988
收起左侧

关于日本杂志介绍的化妆 你喜欢哪一本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22: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1-12 19:07 发表


这个我会偶尔买买,其他的看心情

我觉得你满适合这个路线饿[.EB962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22: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7-11-13 21:35 发表

最近总买这个,vivi,up偶尔会买[.90BFD]

哈哈
我基本是1季买1本
买多了处理起来麻烦[.CA2644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00: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7-11-13 22:27 发表

我觉得你满适合这个路线饿[.EB962EE.]


我现在连粉都不擦了,只画眉毛和睫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03: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7-11-13 22:25 发表

小恶魔的头发是很无敌
但是要染到那么黄才有效果
[.EB962EE.]

.....
也有调染的重颜色
关键是头发得配的上妆啊
我这整个那头型出门 脸上不化妆   你说什么效果.....[.AF61.] [.AF61.]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03: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1-14 00:55 发表


我现在连粉都不擦了,只画眉毛和睫毛

我只化眉毛   睫毛都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05: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喜欢看RAY和UP,小恶魔以前每期都买,不过近期出的都不太喜欢
最近喜欢看的是如下二本
anecan.JPG

只买过一次

只买过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