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28|回复: 10
收起左侧

收个电饭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9 23: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收个电饭煲有的回帖或者论坛消息。
发表于 2007-11-9 2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不发到互助版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0 00: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明天在哪里 于 2007-11-9 23:11 发表
你怎么不发到互助版去呢?

这个板块不是市场吗?我就发到这里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0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块  
要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00: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7-11-10 00:48 发表
3000块  
要不要
20071009_43bf44f4e4c59219dab7eYPHQhoVhc1F.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0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7-11-10 00:50 发表
206816

烧饭是多少时间能少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6: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里都是MM的东西,
收来的电饭煲应该也比互助版的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7: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不太好,你要是要的话,找个时间来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7: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PS不要钱的~~
两个人用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13: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田姨 于 2007-11-12 17:08 发表
PS不要钱的~~
两个人用足够了

谢谢,请问你是在日本那里?我是在福冈的小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