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雨1919 于 2007-11-10 14:00 发表 变样了吧??? 以前在国内的时候常去这里 因为离我家很近 而且环境好空气好 但是暑假回国 因为时间很少 都忘记去那里了 变样了我都不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R 于 2007-11-10 23:56 发表 呀,,小雨,,,咱家住的挺近呀...
原帖由 小雨1919 于 2007-11-11 08:08 发表 市马是吗? 你住哪啊??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1-11 14:35 发表 你家旁边·~
原帖由 无敌棒子 于 2007-11-13 11:25 发表 在日本的大连人不少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